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食用菌学院 > 食用菌专家

专家介绍

李玉

李玉【】

  • 邮箱:
  • 工作单位:
  • 学历:
  • 联系地址:
精通领域:

专家简介

李玉李玉院士与柞水:习近平总书记夸赞的“小木耳”是李玉院士团队培育的玉木耳院士眼里的“小蘑菇,大产业”:全国食用菌年产4000万吨,比吉林省全年粮食产量还高院士的“蘑菇哲学”:食用菌不与人争粮,不与粮争地,不与地争肥,不与农争时,不与其他争资

专家成果

李玉院士的“蘑菇哲学”:一年到头我得有260到280天在外头跑,就全是连上的,你像中国的名山大川我基本上都去过,像云南、贵州、祁连山呐,长白山基本上每年都去一次。走到大自然中去呀,感觉真就不一样,和自然对话,和野生生物对话。中国历史上可以追溯的,最初最多对蘑菇的思考是对人生,对哲学的思考。早上出来在林子里头,没等到欣赏到它呢,晚上就化了,朝晖之间。人生也是,如此的迅速,确实要坚持,要执着,要抓紧才能出东西。说我是科学家算是高看我了是吧,我实际上就是一

相关专家

  • 王宗善

    王宗善

    1993年毕业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化学专业,同年到濮阳县参加教育工作;1994年到濮阳..

  • 伦志明

    伦志明

    东北林业大学森林保护专业博士毕业,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副教授。现为国家黑木耳产..

  • 李玉

    李玉

    李玉李玉院士与柞水:习近平总书记夸赞的“小木耳”是李玉院士团队培育的玉木耳院士眼..

  • 车振明

    车振明

    毕业于山西大学微生物学专业,长期从事高校食品微生物学与食品安全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 翟民生

    翟民生

    1998年—2009年在河南省灵宝市焦村镇菌办 食用菌协会工作,负责技术指导、培训等。 20..

  • 杨春华

    杨春华

    现为北京林业大学苗圃与树木园 高级实验师 (高级农艺师、副教授),中国菌物学会终身..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