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国际资讯

河南省淮滨县工信局精准服务为食用菌企业赋能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国外市场需求急剧下降,加之疫情背景下国际海运运费上涨几倍,双孢菇保鲜期短,且海运时长充满不确定性,出口量大幅度下降。

  日前,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工信局前往淮滨县迦百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布局、产品研发、产销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运行情况、技术优势,深入生物肥料生产、食用菌生产、产品深加工制造等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问诊把脉,了解企业发展难题,探讨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

  淮滨县工信局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不仅注重所包联企业的发展,还着力扩大服务面,引导企业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