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食用菌学院 > 食用菌专家

专家介绍

陈国良

陈国良【】

  • 邮箱:
  • 工作单位:
  • 学历:
  • 联系地址:
精通领域:

专家简介

陈国良教授早年就读于复旦大学生物系微生物专业。毕业后,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从事食用菌的栽培和制种技术研究。1970年起在上海中药制药

专家成果

陈国良教授现在是中国药用真菌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灵芝研究会副主任委员、南通药用真菌科学研究所名誉所长。1972年陈国良教授研究的″灵芝片″药品在上海诞生,并由上海中药制药三厂生产,这是中国第一个乃至世界第一个由高等真菌制成的药品

相关专家

  • 陈国良

    陈国良

    陈国良教授早年就读于复旦大学生物系微生物专业。毕业后,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

  • 朱斗锡

    朱斗锡 【中国食用菌】

    朱斗锡 男 1954年6月出生于四川省剑阁县,大专文化,现任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所长,高..

  • 丁湖广

    丁湖广

    1956年2月参加工作,长期从事食用菌代料栽培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先后带领菇农前往..

  • 黄海洋

    黄海洋

    黄海洋(1976.06?):男,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系河南省商丘市..

  • 魏鹏

    魏鹏

    1988年开始从事食用菌工作,先后参加了食用菌病虫害的防治、高产栽培技术及育种(引种..

  • 任鹏飞

    任鹏飞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