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我市安排部署2021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7日,记者在市住建局召开的2021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住建局决定本月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具体内容有,各项目要及时开展应急演练,每个项目每年不少于两次,应急演练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各项目要制定演练方案,及时开展并做好信息反馈。

  会议要求各项目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要在现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各企业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必须召开一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剖析事故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让企业主要负责人、安管人员、施工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