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五项举措”抓单位包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   

7月26日,就如何巩固已脱贫出列的暖泉村所取得的成果,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郭旭彦亲自主持召开单位扶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会议文件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听取帮扶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旭彦主任提出“五要”要求,安排部署扶贫工作——

 

一要将中央和省、市有关政策落实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达到知晓;

二要让每一个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和福利都得到充分的享有;

三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确保已脱贫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扶贫工作指标达到上级要求;

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执行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指示;

五要把握重点,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数据准确无误、资料规范完整。

要求全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克服侥幸心理,严格对照标准,加快问题整改,坚决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

孙钎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