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平泉开展食用菌生产中期技术培训提高后期产量增加效益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   
平泉开展食用菌生产中期技术培训提高后期产量增加效益
  
     5月9日,由平泉市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会森率领专家团队部分成员,到河北燕塞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解答问题35个,化解6个难题,受到企业和广大菌农的欢迎和称赞。
该公司基地的合作社、加盟园区、农场和生产大户技术负责人及生产骨干20余人接受了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解决了他们的难题和疑惑,收获很大,增强了他们夺取“平泉香菇”生产后期高产高效的信心。








 
    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始终坚持以提升食用菌质量、产量,增加菇农收益为目标,紧紧抓住食用菌生产技术支撑这一关键性环节不放松,除开展空闲时段组织大规模菇农集中培训外,还在产前、产中,派技术团队深入到全市各大食用菌生产龙头企业和园区,及时快速现场解决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保障全市食用菌产业顺利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采取了一问一答、互动交流的形式,由王会森同志担任主讲,他从平泉优质香菇所需生长发育条件、栽培技术、中后期如何加强管理获得更高效益及香菇无害化病虫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收到了显著效果。
 
孙钎溧   王会森   罗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