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承德市政协来我市调研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1月2日,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刘众民一行来我市调研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和森林防火工作。平泉市政协主席王力,副主席秦凤彬、苗育材及林草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承德隆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土梁子林场国家刺槐良种基地、油松天然落种人工促进天然更新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林草局负责人对我市林业和草原建设基本情况、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

  刘众民对我市生态资源增长、管护体系强化、良种繁育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在突出抓好宣传教育、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防灭火工作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调整好防火工作部署,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与林业产业相结合,做好产业防火,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提质增效、高接改优、基地拓展工程,积极探索有效措施,促进平泉森林、林木蓄积量大幅提升,为林业发展、农民致富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