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招商引资

挡不住的热情 菌博会第二日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协会   

9月5日,首届中国(福建)食用菌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菌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进入第二天。恰逢周末,整个展会现场人气十分火爆,早上还未开馆时就已有市民在门外等候。现场更是人潮涌动,每个展位都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购买。

三场活动为食用菌行业拓展销路打响品牌知名度

第十届“菇品世家杯”菌菇烹饪盛典

本届烹饪大赛以“小菌菇助力大扶贫”位主题,立足福州各区县传统美食文化,以菌菜助力乡村振兴,让市民通过活动,开启“舌尖上的菌味之旅”。

八位烹饪大师通过两轮竞技,运用菇品世家提供的“菌菇”这一食材,融合地方地域特色,烹饪出具有福州地方口味特色的各类菌系美食。类别分别有:福州、罗源、永泰、福清、闽侯、连江、闽清、长乐。

“云购八闽 横扫千菌”系列直播带货活动

本届菌博会邀请百万级流量主播,分别为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品菌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龙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田建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森戈尔(宁德)商贸有限公司现场直播带货,介绍了庆元香菇、庆元香信菇、银耳、茶树菇、黑木耳、金草花、鸡腿菇、金钱菇、猴头菇、草菇等27款产品。在两小时的直播带货中,观众总数达到2.2万人。

食用菌产业集群招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有幸邀请到上海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景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吾芝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卢氏渤海香菇交易中心、浙江深山源菇品有限公司、沅江市芦笋芦菇产业管理办公室、福建省古田县辉荣工贸有限公司等各家企业现场推介。

福建吾芝堂

上海丰科

景地生物科技

沅江市芦笋芦菇

祥云生物科技

卢氏渤海香菇交易中心

深山源菇品

辉荣工贸

立足特色、优势抓招商。会上各家企业对自己的重点项目进行推介,代表就企业自身的优势,产品及项目规划作了精彩的演说,让采购商们更加深入了解食用菌产业的招商重点方向和项目。

展会第二天专业客商热情不减

今日仍有众多采购商团体莅临菌博会参观采购,包括云南食用菌协会、赣州华东城农副食品干货综合商贸物流城、温州市龙湾区食品商会、江西省赣州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淮南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甘肃省烹饪协会、惠州市餐饮行业协会等。

展会进入第二天,展商、展团、采购商进入最后洽谈成交阶段,展商们在展会现场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展会上看到观众来来往往奔走于各个展位,现场依旧热闹,让我们来看一下。

明日是展会最后一天,感谢几日来企业嘉宾和热情的观众对中国(福建)食用菌产业博览会的支持,你们的信任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