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国内新闻

河南:获嘉县润辉生物花菇菌棒在韩国基地出菇 市场价格每公斤90-110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8月7日,河南省获嘉县润辉几十万的香菇菌棒在韩国基地开始陆续出菇。

  据了解,此次花菇完美的结合了获嘉县润辉生物规范的花菇菌棒生产流程和韩国基地严格的出菇管理流程,在韩国的市场花菇鲜品销售每公斤90-110元人民币。

  获嘉县润辉生物公司在河南获嘉县已投资1.2亿,建成占地400余亩的食用菌生产和研发基地,其中,菌棒自动化生产车间4000平方米,自动调温养菌温室100余栋,香菇养殖日光大棚300栋。公司引进先进的食用菌生产设备,结合标准化的生产工艺,建成了国内领先的食用菌智能控制生产流水线,实现自动搅拌、自动装袋、连续灭菌、无菌自动化接种等生产工序流水作业,实现了食用菌生产规模化、产业化和节约化,建立健全了从菌种培育到菌棒生产以及出菇管理的标准化生产体系,2020年下半年润辉公司继续加大韩国花菇菌棒市场的出口数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