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芝人堂亮相第24届全国发明展 获“科技助力扶贫专项奖”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1月21日,为期三天的广东佛山第24届全国发明展圆满结束,举办单位经前期调研并综合展会实况评选出“科技助力扶贫”专奖项。芝人堂因在“泰山赤灵芝规模化推广栽培及深加工技术”领域的成绩被授予“科技助力扶贫”专项奖。

  为期三天的全国发明展览会中,芝人堂展位客流不断,有的参观者是慕名而来,还有部分参展嘉宾因为多样化的灵芝产品而驻足观看。

  对于不熟悉灵芝产品的朋友可能很难将其与“科技”联系起来,但是,熟悉灵芝行业发展的朋友就会感受到:灵芝产品的每一次迭代升级都是科技力量加持的结果。

  据了解,“科技研发”是灵芝全产业链企业“芝人堂”在发展历程中最重视的项目。为此,芝人堂联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立泰山灵芝及药用真菌产业技术研究院,特聘该校药学院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泰安市发明家协会常务理事苏延友教授为首席科研专家,深入开展泰山赤灵芝的规模化栽培及深加工技术推广。

  坚持不懈地努力使得芝人堂在“泰山赤灵芝的规模化栽培及深加工技术推广”领域取得了多项成绩,其中,不仅获得6项国家专利技术,还在“泰山赤灵芝立体栽培”、“超低温物理碾压破壁技术”、“二次萃取技术”等领域实现了创新,确保了芝人堂灵芝产品的卓越品质,多年来,深得用户认可和青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