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动态 > 平台公告

关于参加第五届全国木耳产业大会的疫情防控要求,这些细节请知晓!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第五届全国(山西·中阳)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小木耳、大产业’学习研讨会”即将于8月7日-9日在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举办。此届会展活动是全国疫情防控见好后,食用菌行业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线下会展活动。为确保会展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落实和强化防疫防控措施,7月30日,举办地中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针对会期疫情防控工作发布《关于第五届全国木耳产业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1、会前14日内有境外或国内新疆、大连等地的中高风险区旅居活动史的一律不作为参会对象;

  2、参会人员应持到达中阳县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提供包含核酸检测信息的“健康码”绿码,经核验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活动;

  3、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参会人员,来县第一时间就地采集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出来之前,来客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做好防护;

  4、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关注会议防疫情指引,坚持不握手、不聚集,保持1米及以上社交距离;

  5、参会人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在住宿地医务人员指导下到发热门诊就诊;

  6、公园、体育场、广场等公共场所按50%接待量适度开放,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可保持距离进入活动。

  7、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举办地食宿接待能力限制,本届大会组委会对展会的展示规模和参会人数做了适当限制,将根据网上正式报名参展、参会的注册代表名单提供相关会务服务及会议资料,因故没有报名的参展、参会代表们请不要盲目自行前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本届展会,主办方开通了“云直播”平台,对因故不能前往中阳会展现场进行学习交流的业界同仁可在线观摩。

  据本届会展活动负责人,中国食用菌商务网CEO李昊介绍,随着会期临近,各会务服务部门正在做好会前各项工作的精准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留遗憾和漏洞。在做好会展工作的同时根据主办地相关部门规范会展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努力把本届展会办成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会展活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