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台头山镇:为功臣家庭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2月28日,台头山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及三官村村干部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曹海峰家中,将喜报、证书、奖金送到家属手中,并为他们披上红绶带,感谢他们对部队及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

  据了解,曹海峰自入伍以来,主动学理论、强思想,练本领、强能力,吃苦耐劳、冲锋在前,思想政治过硬,工作能力突出,荣立2021年度个人三等功。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曹海峰的家人感到无比的荣耀和自豪,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近年来,台头山镇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庄重的送喜报仪式,激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入伍参军,激发广大官兵建功军营的壮志和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市光荣”的浓厚氛围。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