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王贺民暗访督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2月19日,市委书记王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瑛楠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方式,到党坝镇大东沟村暗访督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王贺民详细了解大东沟村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值班值守的护林防火人员进行了随机电话抽查。

  王贺民指出,初春天气渐暖,森林防火又到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的重要时刻。全市上下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充分发挥乡镇、村的基层力量,特别是护林人员的主体作用,加强巡查巡护,压实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形成层层推动、层层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巡查林边、地边、坟边等重点地段,盯好农事活动重点时段、管好痴苶呆傻等重点人群;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在重点地段开展防火宣传,营造森林防火浓厚氛围;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大巡查监控力度,及时整治排除火险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全市森林资源安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