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业内新闻

河北省张家口:产业强起来 致富路更宽

发布时间:2020-08-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8月17日,走进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惠军蔬菜销售有限公司的食用菌基地,一排排菌棒整齐摆放,一株株肥嫩、优质的杏鲍菇长势喜人,工人们带着口罩,正忙于采摘、分拣等工作。

  “我们的杏鲍菇从福建引进回来的,之后进行复壮、分离,现在一个菇房是6000包,一袋约出8两到1斤,每个出菇房也就是5000到6000斤左右。”惠军蔬菜销售有限公司技术员何其水热情介绍说,并表示,自投入生产以来,基地共生产菌棒30000棒,杏鲍菇日产量1000斤,平菇日产量500斤,极大地满足了赤城县各大中小型超市的需求,保障了消费者“菇篮子”供应。此外,基地的运营也为周边村民提供了新的就业岗位,目前已前后吸纳30余人在基地务工,基地每日支付约90元的日工资。

  公司负责人何志军说表示,目前公司又新建了20个出菇房,马上就要投产使用了,接下来公司计划进军食用菌工厂化生产,购进新设备,进一步扩大产量,实行流水线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