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专家访谈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海涛率近10家香菇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1月27-29日,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在广西南宁召开。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王海涛率湖北近10家香菇企业参展,厅交流合作处、对外经济交流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展会期间,湖北省随州市举办了“中国好香菇、随州原产地”香菇推介会,香菇酱和花菇、珍珠菇、光面菇、银耳深受欢迎。随州原木童公司与国内外三个观展商已达成意向合作协议。

  其中,国内意向产品为干香菇100吨/年,订单金额700万元。国外意向产品为干香菇和香菇罐头等产品,达成意向200吨左右/年,订单金额约400万美元。品源公司的“菇的辣克”香菇酱,以及裕国菇业的白花菇、珍珠菇推介在现场深受欢迎。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