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国际资讯

英农场价值3.7万美元松露因疫情滞销 农场主将其免费赠与当地居民品尝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洲餐饮业饱受冲击,很多餐厅被迫暂停营业。英国一家专门培育高级松露农场,则因疫情造成价值3.7万美元松露面临滞销。为了避免松露腐烂造成浪费,农场主把松露免费送给当地居民品尝。

  据报道,培育高级松露的农场主名叫迈克·科里森(Mike Collison),面对无法售出价值3.7万美元的松露,科里森近日将所有的松露全部送给了当地居民。

  科里森表示,与其让这些昂贵的松露烂在土里,还不如送给当地居民。他觉得应该在这个时候把松露分给一些平常吃不起的人。在赠送过程中发现,至少有50位从未吃过松露的居民,他们收到了松露后十分高兴。

  (来源:欧联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