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国内新闻

福建喜多多抢占银耳赛道 荣获“中国食品工业新消费创新品牌”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2月16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主办的“中国食品工业新消费品牌榜”颁奖典礼在郑州正式拉开帷幕,福建省泉州喜多多成功斩获“中国食品工业新消费创新品牌”奖项。

  近年来,喜多多抢占银耳赛道,聚焦养颜经济“吃银耳补胶质,就选喜多多”焕新起航,迸发出全新的品牌活力。 2019年是喜多多发展的关键一年。90后年轻群体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军,人们开始倡导健康、养颜的新型生活方式,喜多多顺势推出了鲜炖银耳等系列产品,作为率先生产鲜炖银耳品类的品牌,喜多多精选润美多胶质的鲜银耳、科学配比兰州百合、沧州红枣、宁夏枸杞等食材,煮出银耳的满满胶质。

  据了解,福建省泉州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喜多多先后被评为“泉州市知名商标”、“泉州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等。多年来,喜多多立足福建,面向全球,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围绕着“多系列,强单品”的发展战略持续前进,逐步形成了拥有椰果果粒饮料、有料点心、港式甜品与佐餐小菜等多种产品矩阵。“喜多多鲜炖银耳”、“喜多多椰果王”、“喜多多什锦椰果”等明星产品,拥有遍布全国的1000多家经销商,辐射的批发网点超过100万,其中,紧密合作的终端卖场有沃尔玛、大润发、人人乐、新华都家乐福、华联超市、麦德龙、天虹商场等。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