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国内新闻

陕西省韩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食用菌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4月14日,陕西省韩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设施蔬菜(食用菌)产业发展暨抗灾减灾技术专题培训会,邀请到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站长王周平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导李建明为韩城市各区站、基地负责人等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分别从陕西省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和我国设施蔬菜产业现状、趋势及新技术两部分进行讲解,并就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讲解,真正将新信息、新技术第一时间送到了田间地头。

  培训会上,绿馨苑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薛建权说:“听了王站长和李教授对我国及陕西省设施蔬菜及食用菌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的介绍,使我们更充分的了解到设施蔬菜和食用菌这个产业的发展潜力以及新技术的应用,更加增强发展现代农业的信心。今后,我们应更积极地学习和引进农业高科技技术,提高农业生产效益,造福广大农民,为乡村振兴建设增加一份微薄的力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