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冀唐”牌杏鲍菇植物蛋白饮料参展第十二届全国优质农产品销售周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展销周在北京举办,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富民食用菌有限公司出品的“冀唐”牌杏鲍菇植物蛋白饮料也成为此次北京展区的专供饮品。

  据了解,杏鲍菇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叶酸、核黄素、多种维生素及钙、钾、镁、锌、铜、铁等多种矿物质。其中,活性多糖含量高达6.3%,还富含八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以促进消化、降三高、增强免疫力、防止心血管疾病等等。因此,“冀唐”牌杏鲍菇植物蛋白饮料受到参会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第十二届展销周继续秉承“展销全国优质农产品”的办展宗旨,吸引云南、浙江、广东、北京、河北、黑龙江、辽宁、宁夏、山西、江西、湖北、广西等地500余家地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展,展品涵盖米面粮油、鱼肉蛋奶、瓜果蔬菜、干鲜菌菇、休闲食品、茶酒饮品、调料酱菜等品牌农产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