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企访谈

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Gano Excel开启鲜萃灵芝新饮食道路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冬季进补时刻,滋补品的需求呈现出高速增长趋势,各大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618、双11、双12的中式滋补品销量有着明显涨幅趋势,有的单品销量比以往还创新高。作为中式滋补品赤点鲜萃灵芝,凭借着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在行业里赢得了认可,还树立了好的典范。

  过去,人们对灵芝的吃法较为传统,只拿来熬汤,但是,这种吃法已经无法满足当今消费者需求,也满足不了现代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原料难鉴别、没有时间熬煮等这些难题一直成为行业的痛点。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简单吃上新鲜、营养、好吸收的灵芝,Gano Excel加大科研基金投入,创新新鲜萃取技术,从产地、菌种迭代更新、新鲜采收、新鲜萃取这四个方面上,确保鲜萃灵芝更新鲜、更营养。产地源自马来西亚原生态热带雨林,菌种采用优质的赤芝菌种,历经37年、52代育种,3个月灵芝成熟后,新鲜采收,会在24h内新鲜萃取,由此,开启了新鲜灵芝的新饮食道路。

  一直以来,赤点鲜萃灵芝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坚持走产业化、标准化之路,具有自己的Gano+科研实验室,并与美、日、韩等多家实验室合作,还通过了美国FDA的认证、HACCP等多项认证。不仅实现了自身高品质产品打造,更推动了整个行业发展。

  创新就是企业发展之路,赤点鲜萃灵芝源于传统却始于创新,在业内首创鲜萃灵芝,去药化原理,深受消费者喜爱,一杯以“喝、饮”的方式,取代“吞服”,同时,瓶口的精致设计,按压式开盖,保证了鲜萃灵芝的新鲜、防止氧化导致有效成分的损失,为年轻群体带来新的健康饮品。

  Gano Excel从每个细节入手,以独具匠心的38年精神,助推灵芝新饮食行业崛起。企业负责人深知用户对于品牌价值的影响,客户是关键,倘若没有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品牌就没有发挥的效力,所以,要以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沟通方式,让品牌无形之中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与消费者构建更亲密的关系。

  面对双循环经济格局的当下,消费进入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新时代。赤点鲜萃灵芝从细节入手,打造匠心品质,创新了赤点鲜萃灵芝行业新标准,向时代诠释着灵芝的价值与意义,成为了行业领军品牌。

  未来,赤点鲜萃灵芝会在用户服务和产品质量领域持续发力,并将让灵芝吃起来更新鲜,更营养、更健康这一使命进行到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