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企访谈

陕西高科农业食品产业园投产开园仪式顺利举行 主要进行菌类种植新技术引进及深加工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2月5日,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富水镇茶坊村高科农业食品产业园正式投产开园。梅建中董事长致欢迎词,商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贤慧讲话,全国政协第十一、十二届原委员梅兴保致词。河南省西峡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宛西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明清送西峡县政府贺信。西峡康润菇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泽等嘉宾参加开园仪式。

  据了解,陕西高科农业食品产业园项目,由陕西祥瑞源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从事菌类等农副产品的种植新技术引进及深加工,是一家集基地加农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高科技企业。

  项目计划总投资5个亿,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投资1.2个亿,已建成了综合楼、生产楼、原辅材料库、成品库、生产车间、污水处理厂等相关的配套设施。二期建设投资1.8个亿,建设全品类电商平台、高品质产业基地、智慧农业系统。三期将投资2个亿,在全县建设10个高标准示范基地和“数字农场”,在全国大中城市建立特色食品超市,打造企业品牌,并在欧美等发达地区建立一批海外仓。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