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企访谈

雪榕生物股东云图资产减持约365万股 持股比例低于5%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8日收到原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云图资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云图优选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关于股份大宗交易减持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云图资产于12月7日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5419%,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约22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78%。

  近30日内,雪榕生物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无机构对雪榕生物进行调研。雪榕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8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4%,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雪榕生物的主营业务为食用菌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