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文鹤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日前,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文鹤来我市调研。承德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平泉市市长曹佐金,市政协主席李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参加调研。

  赵文鹤一行先后到高铁站、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华净活性炭公司和舒适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赵文鹤都细心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赵文鹤对近些年平泉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赵文鹤说,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直观的感受到了平泉的发展势头。近年来,平泉始终注重改革创新,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平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体制机制,深入探索总结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为全省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