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平泉蓝天救援队举办2020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2月27日,平泉蓝天救援队举办2020年度会议。会上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平泉蓝天救援队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于2020年8月,是民间专业、独立的公益紧急救援机构。一年来,在生命救援、水域救援、山野救援、走失人员捜救、安全教育培训、急救知识培训、大型活动安保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蓝天救援队队长王艳立说:“今后,平泉蓝天救援队的发展目标是努力达到省市标准,通过争取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不断强化加强交通、救援、通讯、办公等设备,以保证我们的救援工作更快、更准、更好;不断扩大宣讲的深度和广度,以预防为主,有效避免灾难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地减少灾难事故带来的损失;加强队伍建设,实现准军事化管理,打造一支思想先进、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专业性强的救援队伍。”

  会上,承德蓝天救援队对平泉蓝天救援队进行了授权授旗。同时,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救援队员、优秀志愿者,并为爱心企业和爱心大使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