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3月29日,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市长曹佐金,常务副市长任强,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侯金丛,副市长张靖楠、孙长君、张帅、张惠荣,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出席会议。承德市第八督查服务组组长李太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继安、市政协副主席李永星应邀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督考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听取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听取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承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研究讨论《关于做好天津市(西青区)帮扶工作收尾交接和平稳过渡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相关事宜,研究讨论关于落实百步兴物流园等项目引资政策的建议,研究听取关于建设城市智慧停车场和充电桩项目情况汇报,研究听取关于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工作的汇报,研究副市长工作分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