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4月14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市长曹佐金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曹佐金、王忱、李勇围绕“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光辉历程,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主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王明、汪振刚、张彦华、侯金丛围绕“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文明创建等结对帮扶实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董正国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咀嚼苦难,坚定信仰学党史。学习党史就要在咀嚼苦难、反思挫折中坚定信仰,锻造坚毅的品质,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开创平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顺应大势,与时俱进学党史。要树立大党史观,从“两个大局”中把握历史定位,深刻认识“东升西降”的大趋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着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发展新跨越。要改革创新,联系实际学党史。要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创新,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