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打起精气神 担当高效干 | 市林草局召开“打起精气神 担当高效干 我为林草添光彩”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2月28日,市林草局召开“打起精气神、担当高效干、我为林草添光彩”主题活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平心静气重新审视林草工作新形势,找尊严增信心。站在生态文明建设高度,用“两山”理念看林草事业;从全市资源总量上看林草发展的巨大潜力;理性看待国家机构改革,顺利度过改革过渡期。要心无旁骛重新聚焦林草工作主责主业,抓项目护资源。全力以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市域发展的生态体系;千方百计跑部进厅抓项目,增强林草发展后劲;精准用活防火、执法两把利剑,筑牢林草发展的生态屏障;推深做实林长制,完善森林草原资源的组织保障;坚持政治站位,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维稳工作,营造和谐林草发展环境。要同心同德重新提振林草精神,动真情创辉煌。全系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要超常研究,在行动上要加速提效,打起精气神、担当高效干,团结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