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3月20日,市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公证、律师、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市司法局、公证处、法律服务科、司法鉴定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全体社会律师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司法行政部门对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精神,对全市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宣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增强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整治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服务为民意识明显增强、行业风气明显好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当前和长远,推动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行业风气进一步好转;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目标任务,结合去年的整体情况,对标突出问题,有序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治理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治理责任重大,要拧紧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统筹协调推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推进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把专项治理的成果转化为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