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1月29日,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我市召开。此次推介会目的是动员企业、农民合作社、超市、市场等主体入驻,为平泉农产品销售和冷链物流设施搭建平台,促进农业快速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有勇出席会议。承德市、平泉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观看了《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专题视频,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

  黄有勇在致辞中指出,平泉作为农业大县,经过多年的持续打造,逐步形成了以食用菌为主,以设施菜、林果为辅的“一主两辅”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希望参会的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超市和市场等珍惜此次机会,通过与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的深度合作,尽快补齐在农产品冷链物流环节的短板,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平泉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