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专家访谈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赴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1月11-13日,应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晔董事长的邀请,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带领食用菌所加工技术与发酵工程研究室科技人员前往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浦城生产基地洽谈合作事宜。

  在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晔董事长的陪同下,张劲松所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原料提取车间、产品加工车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实验室、灵芝栽培生产基地等相关部门。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加工技术与发酵工程研究室在灵芝育种、栽培、发酵、精深加工技术、质控等方面积累了大量技术经验,可为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灵芝新品种和精深加工产品提供支撑。张劲松所长与李晔董事长就灵芝孢子粉新产品开发、灵芝工厂化栽培技术研发与灵芝液态发酵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内容和目标达成了具体意向,将于近期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据了解,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灵芝行业的龙头企业,致力于有机原木灵芝的栽培、研发、生产和销售事业,并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现代化企业构架。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产品有灵芝孢子油、康爱芝宝、灵芝孢子粉、灵芝茶、仙芝胶囊等四十余种,以及其它珍稀食药用菌系列产品百余种。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许可证,产品通过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注册,已出口到日本、香港、新加坡、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