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新闻 > 国际资讯

德国明斯特市:野生鸡油菌供应季提前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眼下,在位于德国明斯特市的Paris Direct公司,野生菌业务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芦笋季节刚一结束,东欧及巴尔干地区对野生菌鲜品的需求就迅速增加。目前,我们正不断收到来自保加利亚和白俄罗斯的野生鸡油菌货源,供应时间比往年早得多,价格与往年相比高且稳定。下周公司还将首次到货一批来自俄罗斯卡卢加的野生菌。除了鸡油菌,我们今年还供应牛肝菌、羊肚菌、黑松露等野生菌,今年的牛肝菌供应期将从9月中旬开始。”公司总经理古丽娜女士介绍说。

  古丽娜女士表示,目前客户对野生菌的采购量较小,但客户数量较大,因此业务量不减。今年虽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但公司并未遭受任何经济打击。不仅如此,公司今年前五个月的销售额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20%。

  (来源:freshplaza. 翻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