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贵州省兴义市食用菌产业园“智慧菇房”带动就业增效益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食用菌产业园位于兴义市洒金街道,是集食用菌菌种研发、菌棒生产、食用菌工厂化栽培、食用菌系列产品研发及加工、废弃菌棒肥料化再利用于一体的食用菌产业园区。

  兴义市食用菌产业园位于兴义市洒金街道于2021年1月28日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42904.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552.27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分为三期建设,是集食用菌菌种研发、菌棒生产、食用菌工厂化栽培、食用菌系列产品研发及加工、废弃菌棒肥料化再利用于一体的食用菌产业园区。

  建成后,产业园可实现日产菌棒10万棒,日工厂化出菇15吨以上,预计将为200余人提供稳定就业岗位,带动农户通过生产承包发展食用菌产业5000亩以上,实现产业增效、群众增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