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建设基地

湖南省安乡县供销社参股企业发展食用菌产业 迎来大发展春天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奇珍茅酒传杯酽,竹笋蘑菇入馔鲜”。菌菇的营养与美味,被传为佳话。走进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供销社参股企业湖南划城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菇房里,排列有序的菌菇昂首挺立,生长正旺,向人们述说着菌菇家族生长繁衍的故事。

  近两年,划城岗生态农业科技公司筹资800多万元搞建设,边建边产,共修建智能控温控湿菇房10栋,冷库1000平方米,添置机械设备20多件台。生产的双胞菇、平菇、熊掌菇等品种行销安乡各个餐馆、超市、菜场,被人们奉为餐桌上的经典菜肴,远销津市、常德、岳阳、长沙等地,供不应求。所产灵芝菌被常德一家公司高价包销,效益可观,即将开发种植的羊肚菌,售价几百元每斤,市场稀缺。

  由于食用菌生产前景广阔,效益良好,安乡县供销社把划城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要的引资平台,多次与市供销社食用菌企业(永春堂)等上级单位洽谈,达成引进全国总社供销集团战略投资合作意向。划城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又将迎来明媚的春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