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企访谈

北京京诚生物斩获“信用中国2020(食用菌行业)优秀诚信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20(第十六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论坛以“聚力赢变、智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携手迈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在此次大会中,北京京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信用中国2020(食用菌行业)优秀诚信企业”称号。

  据了解,北京京诚生物位于大兴生物医药基地,是一家专注菌物与健康,以灵芝、孢子粉、蛹虫草等珍稀食药用菌、药用植物种植、研发、应用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其以“弘扬菌物文化,倡导健康生活”为理念,开发出多种蕴含中医药理论和养生文化的健康产品。

  2015年起,其以“科研院所+京诚生物+基地合作社”的形式在安徽大别山腹地及浙江龙泉发展仿野生灵芝核心示范种植30亩,年产灵芝6吨、孢子粉2吨,有力的带动一方农业经济发展,为农民收入致富探索出一条新路子,增强了当地农民种植的积极性,也有效提高了灵芝的品质。京诚生物在专注生态灵芝、孢子粉培育的同时,也潜心研究、创作“灵芝鱼跃””灵芝如意中国结”“灵芝水晶”等独具特色的灵芝文化创意产品。目前,京诚生物已获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种灵芝的栽培方法”“一种活体灵芝盆景的制作方法”。2018年起,以中医药健康驿站为依托,积极开展非遗灵芝进社区活动,百姓不仅深入了解、认识灵芝等菌物文化,更享用到安全、营养、健康的菌物产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