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承德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我市观摩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6月20日,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承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等承德市领导带领承德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我市观摩。平泉市委书记王贺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会岭等平泉市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平泉达纯净化设备制造建设项目,傲森尔军用装具、军需被装产品研发生产项目。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承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坚持高质量谋划项目、高水平招商引资、高效率推进项目,项目建设工作实现了新突破,为推动市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高质量支撑。2021年,列入省市重点项目18个,总投资76.81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9.2亿元,占年度任务的70.6%,其中,15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我市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健全完善常态化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在项目工作中,强化抓发展意识,提高项目谋划水平,提高招商引资效率,提高项目推进速度,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谋大项目格局,以高质量的项目来践行新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推动平泉高质量发展,让平泉的各项事业走在全市前列。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