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南五十家子镇: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为形成有效群体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日前,南五十家子镇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号召,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动员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各村(社区)对辖区内18周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对于禁忌症人员开展逐人逐户排查,引导其到接种点进行问诊。设立流动接种点,尽可能为周边群众提供方便,力争做到辖区群众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同时做好在外地接种人员的登记工作,对接种凭证进行收集整理,让疫苗接种做到全民参与,共同筑牢免疫长城。

  镇村干部全体出动,充当疫苗科普“小能手”,通过入户动员、发放倡议书、村广播、电子屏、微信转发等方式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利用赶集日对商户进行疫苗接种排查登记,联合多部门在高速口、平铁线进行防疫检查,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