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平泉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增强全民生态文明观,形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平泉法院开展以“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泉法院在市民中心广场设置宣传台,由行政审判庭4名干警到场宣讲。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科普保护环境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对于群众感兴趣的环保法律问题,法院干警都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让更多群众知悉“世界环境日”,了解和掌握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并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遵守环保法,履行环保责任,形成人与自然绿色、和谐发展的新格局。

  此次活动累计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向社会展示了人民法院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