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七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6月17日,七沟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七沟镇干部在集市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生产生活安全常识,特别是针对农村居民,提醒大家不要乘坐农用车辆、安全用水用电等。本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安全知识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向群众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提高了安全意识,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事故发生之前。

  邢贺标

  七沟镇副镇长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力度,通过进企、入村,到企业开展三年整治专项行动以及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进村宣传,加大老百姓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用水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提高老百姓自我防护意识。”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