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3月15日,市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王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冠毓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祝万才宣布《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为确保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王贺民指出,要紧扣政治监督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巡察工作升级加力,市委5个巡察组和3个专项检查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五个到位”,把握好“六个落实”的要求。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抓好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要按照试点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实践,把巡察工作与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格局,与抓好日常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结合起来。要着眼协调联动、增强贯通思维、拓宽监督渠道。

  王贺民强调,要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紧盯影响整改实效的关键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深做实整改日常监督、建立健全整改制度机制,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和落实机制,始终把巡察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加强政治建设、严格日常管理、健全内控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巡察铁军,为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