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司法局到道虎沟乡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4月14日,市司法局到道虎沟乡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道虎沟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宣讲结合真实案例,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划时代创立、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法治思想的鲜明特征、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法治思想的用典、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等几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努力争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公民。

  “通过今天的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此次宣讲接地气、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此类活动以后可以继续开展下去。”双峰社区党支部书记沈作为说。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