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我市召开2022年省政府来平民族县现场办公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1月10日,我市召开2022年省政府来平民族县现场办公动员会议。市长何会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苗立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瑛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副市长张帅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赵瑛楠主持会议。

  会上,苗立国介绍了省政府对民族县、自治县现场办公情况,对平泉市2022年承办民族县现场办公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何会岭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县现场办公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强力推动民族县现场办公项目对接工作;明确重点,认真谋划好政策类、乡村振兴类、基础设施建设类、金融类、民生类、科技类及其他相关项目,成立专班,尽快对接,按期推进,确保落地;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民族县现场办公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加强指挥调度,严格奖惩问责,做好服务保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