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督导检查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副主任杨兆永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实地督导检查了2021年全市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平泉镇南岭村农村无害化厕所建设、南门大桥至八家转盘彩色沥青健康步道建设、祥和家园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及城市绿地建设等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是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代表和群众广泛关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切实提高民生福祉,让百姓得实惠。要加强调度。市政府要抢抓有限时间、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销号管理,责成有关部门督办盯办,对进展缓慢的项目坚持日统计、周通报,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要力保完成。要千方百计确保票决的20项民生实事如期完成,对确因规划设计变更、气候条件等客观因素影响不能如期完成的个别小项目,要实事求是给予代表满意的答复。市政府办、市督考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