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环境

湖北省随州市农行与香菇出口重点企业共话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湖北省随州市农行开发区支行邀请全市香菇出口重点企业召开银企座谈会,共话发展大计。

  银企双方围绕随州香菇产业如何克服疫情和国际贸易摩擦双重冲击、如何在后疫情背景下克难奋进、如何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转型发展等话题展开了充分沟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开发区支行负责人向企业家们介绍了2020年抗疫情专项贷款投放和支持复工复产实体投放成绩,进一步了解了各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听取了企业家代表对农行服务提出的建议,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广度,共同开创银企一家亲、携手共奋进的新局面。

  企业家们感谢农行这么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高度赞扬农行在疫情期间彰显的社会责任和责任担当,愿做农行忠实的合作伙伴,让随州香菇真正成为随州的支柱产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