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招商引资

河北省迁西县成功举办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省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唐山市人社局、迁西县人社局、迁西燕山科学实验站协办的“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研修班”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成功举办。

  本次研修班采用理论授课+现场观摩的形式,以培养河北省行业紧缺人才为目的,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赵国强研究员、绵阳羊肚菌产业研究院院长朱斗锡教授等四位国内知名专家,就产业发展方向、羊肚菌食药用价值、轮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为期4天的研修活动,共培训全省羊肚菌产业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70余人,其中迁西县10人。高水平的理论教学、科学的课程设置和灵活的培训形式,得到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羊肚菌高产栽培技术研修班”是今年20个省级研修项目之一,由河北省财政给予专项经费支持。近年来,迁西县已多次申报和承办省级、市级研修项目,涵盖板栗、食用菌、文旅等行业培训班,均以“培训+研讨”模式进行。

  本次羊肚菌培训班的举办,促使迁西县人才储备和行业发展“双赢”。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