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贵州省科技情报所组织专题培训推进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专利导航研究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摸清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发展需求及产业发展情况,顺利推进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专利导航研究工作,近日,贵州省科技情报所组织召开“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专利导航项目专题调研会暨科技文献(专利信息)利用培训会”。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从贵州省食用菌类别及选择、精深加工的技术发展情况及需求、加工方向选择、技术难点、专利布局情况、市场发展及需求、发展问题及难点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小组成员对项目需求及研究情况与各位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找准了食用菌精深加工的产业专利研究方向、摸清了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及技术难点,更利于项目研究与产业发展的融合,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保障,同时,通过“科技文献助推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专题培训,拓宽了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相关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信息获取渠道,提升与会代表信息检索能力,发挥出省科技情报所TISC支撑产业技术创新的作用。
     贵州省珍稀食药用菌研究院、贵州省菌物学会、贵州省生物研究所、贵阳学院、贵州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及食用菌加工企业的代表参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