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河南省许昌市副市长汤超带领涉企部门负责人调研世纪香食用菌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6月16日,河南省许昌市副市长汤超带领许昌市支持企业发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涉企部门负责人前往河南世纪香食用菌产业园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及乡村产业振兴工作。

  作为今年许昌市政府新任联系世纪香公司的首席服务官,汤超带队考察调研了该公司新上的食用菌袋装生产线、珍稀食用菌液体菌种全自动化生产线、菌丝培养智能温室及灵芝等珍稀食用菌工厂化智能出菇生产车间等。

  据了解,世纪香食用菌产业园目前拥有河南省珍稀食用菌工厂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许昌市食用菌重点实验室、中原学者工作站等科研平台,运用国际领先的液体菌种培养和自动化灭菌接种技术,研发并运用整套自动化瓶装食用菌生产线,配备全自动化控温、控湿、通风和光照设施及设备,达到灵芝、白灵菇等珍稀食用菌天天生产、天天出菇,实现了农业生产工业化、自动化、集约化和规模化。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