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建设基地

贵州省贵阳市组织人员赴江苏省开展食用菌产业考察及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0月18-20日,由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区委书记步岚带队,贵阳市食用菌专班副班长陈德军、白云区政府副区长张顺、白云区相关部门及主要企业负责人等参与,组团赴江苏国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及招商,公司董事长郑先明率高管全程陪同。

  考察及招商团一行参观了江苏国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淮安市盱眙县的食用菌产业园,对国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产业布局及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希望双方在食用菌产业发展方面有深入的合作,促进贵阳市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江苏国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苏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是一家自主研发能力强及工厂化程度高的综合型企业,拥有相对成熟的生产经营团队、技术管理团队和经销团队,主要开展海鲜菇等食用菌的工厂化生产。公司自主研发了鹿茸菇等菌株,多次参与江苏省科技项目的研究和成果转化。

  座谈会上,考察及招商团与国耳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贵阳市食用菌专班副班长陈德军诚挚邀请国耳公司到贵阳投资兴业,白云区区委书记步岚代表白云区区委、区政府诚挚邀请江苏国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往贵阳市白云区深入开展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

  下一步,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深入交流和洽谈,共同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助推江苏国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助力贵阳市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