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访谈 > 名企访谈

河南省灵宝市委副书记宋速快莅临昌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明旭影)3月3日,河南省灵宝市委副书记宋速快莅临昌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尹庄镇党委书记张博,人大主席冯小龙,昌盛公司总经理南俊锋等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宋书记先后查看了香菇产业集群项目、菌种研发中心、菌棒制袋车间和出菇大棚,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后续发展方向,同时,就食用菌产业如何拉长产业链条、如何快速推进企业发展等问题同总经理南俊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宋书记指出:公司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强化农产品技术服务,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要探索好的发展模式,提升专业化水平,抓好菌棒生产、销售等环节,要拉长产业链条,既抓好菌种研发、菌棒加工、鲜菇生产环节,也要着力于精深加工环节,大力发展特色产品,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企业影响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