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食用菌专题

许多病症都是因为“阴阳不平衡”,灵芝孢子粉究竟是如何调节人体平衡的呢?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人体平衡调节能力,即人体动态平衡的稳态调节能力,对人体防病治病,保持健康的重要性不容质疑。而灵芝孢子粉是人体最好的整体平衡的调节剂,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灵芝孢子粉是如何调节人体平衡的呢?

  全方位调养

  目前研究结果,灵芝孢子粉富含150余种化合物,及大量有益微量元素。灵芝还是唯一入五经,没有偏性的中药材。

  据《灵芝的现代研究》书中介绍,大量的临床和药理研究证明,灵芝对人体的重要脏器系统具有强化功能,如强心、保肝、促进造血、增强免疫力功能等。

  灵芝孢子粉能够巧妙地把有效成分送进不同的内脏,如心、肝、脾、肺、肾等,在内脏内进行埋藏疗法,随着药物的慢慢吸收,病灶的病理变化的同时得以缓解改善,灵芝孢子粉通过对人体多个重要脏器的修复,实现人体全方位的调养。

  动态稳态调节

  我们知道人体是一个具有多个不同层次的调节系统的平衡系统,通过系统间的多向调节、双向调节实现人体适应性的平衡状态,灵芝孢子粉通过对六大系统的调养与修复,从整体上能够增强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和免疫调节系统的调节作用以及他们之间的相互调节,协调机体的调节功能活动,使之能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减轻各种治病因素对机体的损害,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平衡系统(自愈系统)调动

  灵芝孢子粉作为目前已知的最佳人体整体平衡调节剂,是人体自愈潜能的激活剂,在兼顾人体重要器官系统的修复调养功能的同时,从整体上调动人体的平衡系统,即人体的自愈系统,以激活、调节、加强人体天然防御功能作为防治疾病的基础,这与灵芝“扶正固本”观念是相符的。(来源:老莫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