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团市委、杨树岭镇团委开展“暖冬行动” 关心关爱脱贫户儿童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1月19日,团市委、杨树岭镇团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暖冬行动”,关心关爱脱贫家庭儿童,为他们送去羽绒服。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脱贫户家庭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孩子的成长、学习及身体状况,鼓励家长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照顾好家庭,把孩子培养成才。

  于秀珍

  杨树岭镇三座店社区村民

  “感谢社会为孩子送来衣服,带来了关爱、关心与爱护。让他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走访慰问脱贫户及低保户33户,送去儿童羽绒服35件。每件衣服都是根据儿童身高体重提供。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全社会各界持续广泛关注儿童群体,传递真情,传递关怀,传递爱心。

  吴萌威

  团市委副书记

  “我们将持续引领和带动广大青年更扎实、更细致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的脱贫户和留守儿童解决实际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关爱、生活无忧的成长环境,为培育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